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2

王天风心里咯噔一声。这孩子该不会是真病了吧?病了怎么也不吱一声呢这么逞强好胜平时不是挺能撒娇的吗BLABLABLA

心里疯狂的冒着弹幕的时候他已经蹲了下来伸手扶起明台的头,手上滚烫的热度传来,瞬间把他脑子给清了个屏。他拍拍明台的脸唤了声"明台"见他没反应,一把抱起来就往医务室里冲。

"怎么回事?"校医问的是跟进来的于曼丽,手上开始给明台松衣领解扣子顺便摸了摸明台的额头,脸色就严肃起来:"怎么烧成这样才来?"

于曼丽嗫嚅着不敢搭话,校医明了的横了王天风一眼,着手给明台测体温量血压。

"39度4,肺上听着不大对。你知道他最近什么情况吗?"校医问于曼丽。

于曼丽看看王天风,低头小声说:"其实……我们从N市回来过后不久,明台就开始不舒服了。一开始总听他抱怨口腔溃疡,吃饭都吃不好。后来嗓子也疼,我帮他看过,扁桃体肿老高。之后大概过了几天,他说有点咳嗽,估计是感冒了。"

"感冒了怎么不来医务室?"

于曼丽偷偷瞄了瞄王天风,看他没什么表情,又大着胆子夹枪带棒的说:"是想来的,不过被老师抓去骂了。明台说老师说的,年轻人不能太娇气,所以打算挨两天。感冒嘛,也就一星期的事儿。"

王天风的脸有点烫,他记得自己好像说过这样的话,嫌弃明台娇气神马的。

"后来总是不见好,还开始发烧,我劝明台请假来着,谁知道……"她没继续说,朝王天风那边撇了撇嘴,"明台怕老师撵他回S市不敢请假,就自己吃了点药。"

校医叫于曼丽把药拿来给他看看,于曼丽跑回宿舍去了。校医瞪了王天风一眼,说先弄点抗生素和退烧药吊着,要是吊完了还不降温,估计就得送医院。烧了这么十来天,还得应付王天风的训练,再好的身体底子也受不住。

明台一直昏昏沉沉的,当天晚上王天风和校医都没敢离开。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校医把王天风推醒,说道:"不成,体温压不住,赶快送医院。"

训练营在山里,离最近的县城医院还有几十里的盘山公路。王天风和校医把于曼丽叫上了一起去,她跟明台走得近,明台神智不清的情况下她可能提供医生需要的更多信息。

一个急转弯甩了一下,明台醒过来。迷迷糊糊中看到王天风坐在身边表情柔和的看着自己,感觉似乎回到了很多年前。于是他低低的叫了一声:

"姐夫~"

——TBC——

明台这几章都只用躺床上装死就行了,心急如焚的都是旁边人,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HHHH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