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楼台现代AU,隐少量风镜,人物OOC,剧情脑残小言,填自己的脑洞请勿拍砖。

1. 
王天风发现明台不对劲,是在明台和于曼丽从N市集训结束回来后不久。那几天他出差,晚上回到训练营翻看训练记录,第二天就把明台叫到办公室训了一通。

思想教育显然起到一定的效果,接下来的几天明台的成绩虽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但也不算是一塌糊涂惨不忍睹。然而没过一周,明台的成绩又是一落千丈,上课开小差,整个人没精打采的。

明台的最后一发子弹打了个臭弹,王天风当着所有同学的面骂了他:

"明台!别忘了你当初是为什么要加入培训班!"

"这里不是你想来就来,厌了就走的地方!拿这个半死不活的做派给谁看!"

于曼丽慌忙插嘴:"报告!明台他生病了。"

王天风的火更大了。

"生病?以后你们要面对的是穷凶极恶的罪犯!他们会管你有没有生病!"

"要是病了就得有人伺候,别呆这儿,给我滚回S城,当你的少爷去!"

明台赶忙说:"老师我错了,再不敢了。"

然而他恹恹的样子让王天风更火冒三丈。

明台扁着嘴问于曼丽:"怎么办呀,我不想被老师送回S城,也不想被同学们看不起。"

于曼丽把感冒药塞给他:"吃了药好好休息,感冒好了成绩回去了不就没事了么!"

明台想着这次感冒也太狠了,低烧烧的他头昏脑涨浑身乏力。连续做了几天全班的包尾,明台感觉自己好像连包尾都有点困难。整个人轻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于是接下来的自由搏击课他被撂倒得格外轻松。躺在地上他似乎看到王天风的脸色更黑了几分,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去跑20圈,好好想想你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走这条路。"王天风连发火的力气都给气没了,"要是不想干了早点告诉我,省得你大哥再找我麻烦。"

看着明台垂头丧气的走到跑道上开始罚圈,王天风阴沉着脸色转过身。原以为明台是个可造之材,才会应了他的软磨硬泡,跟明楼闹翻了把明台带进训练营,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他叹了口气琢磨着要不要把这位小少爷送回明家,然后听到背后传来于曼丽的惊呼:"明台你怎么了?!"

王天风一回身便看到明台趴在跑道上一动不动的样子。

——TBC——

Lo主的求推荐没人理,只好自己补脑洞了(ಥ_ಥ)
文笔神马的是没有的,Lo主以前语文是要开小灶补习作文的水平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逻辑是没有的,能写多少也是未知数
Lo主在忙着写基金写论文做实验,总之忙得很,不知道能保持几天热情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