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瞳耀]论CP的炼成 1

剧还没看完,有对不上的地方请无视。
———————

展耀和白羽瞳的缘分,早在娘胎里就已经被定好了。

据说那时候,白妈妈肚子里热闹非凡,成天总有小拳头小脚丫不时掠过,折腾得白妈妈苦不堪言。看着展妈妈安安静静抚着肚子的模样,白妈妈羡慕得牙痒痒,放了话说等这小子落草之后,必定要狠揍一顿才算出气。

大概是被亲妈恶狠狠的样子镇住了,白家的小子到了预产期楞没敢出来,反而让展家那个抢了先。

展妈妈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发作的。那天早上展爸爸拉开窗帘,晨光晃到展妈妈的眼,展妈妈娇嗔了一句"好耀眼啊你这……",话没说完就哎哟哎哟嚷起肚痛来。

于是展耀这个名字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下来。

展爸爸急忙忙拉来白爸爸帮手,白妈妈自告奋勇陪着生产顺便学习生孩子的具体操作。展妈妈疼了好久也没见展耀小朋友的影子,医生跟展爸爸告知产程过长可能要准备手术,就在这所有人兵荒马乱如临大敌的时候,白妈妈肚里那个也开始作妖。展小朋友的脾气不紧不慢,急坏了大人和医生;白家小子像是要跟他比似的,紧赶慢赶往出钻。可即使这样,也慢了一个钟,出生证上的日期好歹迟了一天。

展耀一出生就进了新生儿科观察室。白爸爸抱着白羽瞳,凑近玻璃看安安静静睡着的展耀,对他说:"以后要保护哥哥哦!"

白羽瞳的回应是贴上玻璃啾了一口,留下一团湿哒哒的口水印。

后来每一次翻相册,长辈们都会拿出这张照片,啧啧地说,白羽瞳,你小子还在奶娃子的时候就已经有这贼心了?

去你的贼心,这是婴儿的吸吮反射好吗?反射懂不懂?贴这么近不啾那才是有病!展耀的心在呐喊,可没人理他,白羽瞳笑得一脸腻歪,展爸爸白爸爸展妈妈白妈妈四脸欣慰。

展耀好静,白羽瞳好动;展耀脑子灵光,白羽瞳四肢发达;展耀喜欢看书,能抱着本厚重的大部头一坐半天,白羽瞳则自幼跟着教练学武术。两家大人本以为凭他俩的性子怕是玩不到一块儿,没想到两人之间却意外的和谐。小学时展耀被高年级的盯上,白羽瞳二话不说拉了场子,揍得再没人敢对展耀起什么坏心。白羽瞳有什么恶作剧的心思,展耀眼珠子一转就能帮他出十个鬼主意。

两人好得像一个人似的。白天一起上课放学,晚上玩累了,就干脆住在对方家里。

可是忽然有一天,白羽瞳发现展耀有了小别扭。

那是中学二年级,学校里来了一批师范学校的实习教师。展耀和白羽瞳的班上,分到的是两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

展耀的不对劲,大约就是她们来后不久开始的。白羽瞳挠挠头,一脸茫然地追着展耀跑出校门。

——TBC——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