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22 [完结]

汪曼春的一个手下不情不愿地踢了明台一下,喝道:"没听见吗?还不死起来?"说着又一脚踹在明台腰上。看他疼得瑟缩一下一动不动,骂骂咧咧的喊来帮手,两人一起架起明台跟着汪曼春往外走。

明台只觉得身上哪儿哪儿都疼,到底哪里最疼也搞不清楚。他本来就眩晕得厉害,强撑着一口气迈了一步就软下来,心跳得像要蹦出来,耳朵嗡嗡作响,胃里翻江倒海的恶心。走了没多远他实在忍不住,张口哇的一声吐出来,满口都是铁锈味。

他被塞到一辆车里,车子行驶了没多久就停下来,又被粗鲁地拖下车。他似乎听到汪曼春在和谁大声地说话,可说的什么一点都听不清。然后耳边传来一声巨响,拽着他的人摔倒在地,他被拉扯着歪倒,之后的事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床上,房间里安安静静的,身边只有仪器的滴滴声,鼻子里充满医院消毒水的气味。他试着想动一动,用尽全力也只移动了一下手腕。有柔和的女孩子声音说,别动,你刚做完手术,身上带着监护,不要弄掉了。

得救了,明台想。他很想立刻见明楼一面。在他以为自己就要了结在汪曼春手里的时候,他强烈的后悔为什么没能抓紧一切机会把心意明明白白的告诉明楼。如今险死还生,他心中那些话再也藏不住,在口边跃跃欲出。他问身边的护士:"我哥呢?"护士一边调整输液器一边笑着说:"你现在在无菌仓呢,他们下午才能来看你。"

于是明台掰着指头数时间,在他朦朦胧胧要睡着的时候,探视电话响起来。

明台听着电话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响,伸手去够却总也摸不到,挣出一头大汗,又扯动伤口,疼得龇牙咧嘴的。他急得快要哭起来,就听见玻璃咚咚地被人敲了几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我是明楼。

明台转过头把脸朝向玻璃,慢慢比着口型:"大哥?"

"咚咚咚-咚咚咚咚"
是的。

明台的眼睛一下子就湿了,他说:"我好想你。"

"我也是。"

"大哥我爱你。"

"……"

外面没了动静,明台感觉自己好像等了一万年,病房里依然鸦雀无声,敲击玻璃的声音没有了。

大哥是被他吓到了?是以为他烧坏脑子去叫医生了?还是觉得他是个变态,不想再理会他?明台又是羞愧又是伤心,眼泪管不住地划过脸颊落在枕头上。他将脸埋在被子里哭得哽咽的时候,玻璃的敲击声又响起来:

"我也爱你。"

明台从被子里冒出头,眼圈还带着泪,耳朵红通通的。有护士推门进来把电话递给他,又好气又好笑地说:

"接电话就按护士铃嘛,七敲八敲的也不嫌手疼!玻璃敲坏了要赔的哦!"

明台向她做个鬼脸,就听电话中明楼沉稳的声音传来:"等你好了,我们在一起吧。"

他一紧张,电话掉在地上。

明楼看着明台忙不迭点头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心中一片温柔宁静。

——END——

写成现在这样其实和最初的大纲已经有了不少出入。一开始是想开放式结局的,但还是决定让大哥和明台宝宝甜一下。原来是计划让王天风去见大姐的,写到后来实在不忍心,改了改没提他。这一对要扩展开的话又是另一个故事,lo主有心无力没时间了。

PS.补脑洞太辛苦,以后再看还有木有机会写其他的吧。

评论(2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