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5

剧情能进展快一点不?答案是不能,lo主就是个啰里啰嗦种田的命(ಥ_ಥ)
以及爪鸡码字好慢啊写了后面前面都忘记了

————————
5
普通病房的条件太差,阿诚出去联系特护病房。王天风走得匆忙一整天都团团转,这会儿终于得了空去打电话给郭骑云交代工作。病房里剩下明楼和于曼丽陪着明台。

明台两只胳膊都在输液。抗生素从头天下午开始输到现在终于有了效果,体温虽然还在38度多但是那种昏沉的感觉没有了。另一只胳膊上护士留了静脉留置针开始挂板和红。淡黄色的血小板一点点流进血管里,明台有了些力气。他推推于曼丽:"我饿了,我要喝粥。"

于曼丽这才感到饥肠辘辘。中午兵荒马乱的她和王天风也没顾得上吃东西,如今饿过头了明台不说她倒是忘了。她拿起钱包要下楼,明楼叫住她说阿诚会带吃的回来。说着话明楼就感觉明台拼命捏自己的手,又朝他挤眉弄眼,连忙改口说,你去买点苹果回来吧明台爱吃有劳了。

等她出去过后,明楼轻轻敲了他一个爆栗,无奈的问:"说吧,你把她支出去,想闹什么幺蛾子?"

明台扭扭捏捏的支吾,明楼把耳朵凑到他嘴边才听清楚:"我要上厕所~(ಥ_ಥ)"

明楼忍不住笑:"坏小子,你小的时候大哥把屎把尿还少了?这会儿没外人你还害羞个什么劲?"

说着把明台扶坐起来把自己的大衣给他披上,再揽着他的腰半抱着他站起来,就感觉明台全身都软在他身上了。明台刚离开床就发虚,在明楼的扶持下勉强站直了就一阵头晕目眩,只好闭上眼睛适应。明楼把他靠在自己怀里,伸手拿上输液架,看他眼睛睁开了,半扶半抱的架着他到厕所。明台看他没有走的意思就急了。

明楼挑挑眉毛把脸转到一边,表示我不看你随意。

阿诚回来就看到明台满脸通红额头见汗的样子,以为他又烧起来了要摸他的额头,明台鼓着腮帮子拉高被子把自己藏起来,气呼呼的告状:"阿诚哥!大哥欺负我!帮我打他!"

阿诚终究没能联系到特护病房,于是他使了点小手段,本来要3天才能出的骨穿报告第二天上午就由检验科的值班医生直接送到病房交到阿诚手里。明台眨眨眼睛哎哟刚才那个女医生脸红得很可疑哦!

查房的时候家属全都被赶了出去,在主治住院实习生十来个人的围观下, 管床的老教授扶着眼镜看完化验单又再问了病史做了一遍查体,然后肯定的下了SAA的诊断,又指着他的骨穿报告让实习生们学习:"这是SAA的经典骨髓象,好好记住。"

明台想问那个SAA到底是什么鬼,可是老教授已经带着一大帮人去了隔壁床只留给他一个圆润的背影。管床的主治留在后面安抚他:"别着急待会儿查完房过来找你和家属详谈。"

——TBC——

于是生病的小少爷也是一脸懵逼呢!

评论(30)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