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话说今天的惊吓们

今早一起床就听说巴塞罗那有恐袭了……然而机票和酒店都订好了不能取消,要我肿么办?

去呗,硬着头皮也要上啊!

下午5点45的飞机,我们3点多一点离开巴黎市区,倒三倒四才到了奥利机场,然而航站楼走错了。

别人家的航站楼都叫T1T2T3,这里叫TsTw……有病啊?shuttle bus报站名好像有法语德语似乎也有英语可是声音再大也架不住满车挤得动也动不了的人啊!不是说长途车不能超载的么你逗我?

等摸到Ts,航空公司说已经停止出票了,我们预定的机票作废了……作废了……改签退票都no way!

麻蛋我好想直接买张火车票回Essen啊!

然而想想不能退的住宿费……算了重新买下一班飞机继续吧。

于是又从Ts坐车回Tw,买票登机。

在飞机上等了一个小时,坐在第三排的我透过布帘子看见地勤空乘拿着螺丝刀东弄弄西弄弄,机长将机厢内的电力重启了七八次。

😱😱😱
我当时就这表情,惊恐的是听不懂他们在说啥,法语一个字也听不懂啊!!!

更可怕的是,地勤大哥临走时耸耸肩膀扁扁嘴离开了。我等着机长通知大家下飞机换一架的时候,机长说咱们走吧出发了。

WTF?地勤那动作表情是介个意思啊?我理解错了些神马?

飞到空中照明电还闪烁了好几回。我只好写文来平复躁动的内心😰😰😰

飞机降落成功的时候机上的乘客不约而同鼓掌了,标明惊恐的我不是一个人………

然而我们的酒店就快要自动退订了……午夜12点是最后保留期限。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铁站里一路狂奔。按响酒店门铃的时候是11点57分。

可是麻蛋这是个怎样的酒店啊!!!

我仿佛回到了没有空调的武汉!浴室厕所公用!两个套间之间只有薄薄一扇门隔开!我还不造这门是不是能从隔壁打开!门外大马路上呼啸而过的改装车救护车警车精彩纷呈!

我累了一天到现在也没能睡着!!还在这里写日记吐槽!!

热得哭啊以前没有空调的日子我都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啊喂???

生无可恋.jpg

(っ╥╯﹏╰╥c)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