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7

种吧种吧种田吧,lo主认命了。

————————
7
李勋比明台高三届,明台入学的时候他大四,两人在武术协会打了一场就成了好朋友。大四下的毕业实习他通过他爹的关系进了市刑侦大队,明台就成了他的小尾巴,没课的时候跟进跟出的,直到明台离开学校,便断了联系。

这会儿不期而遇两人都很是高兴,勾肩搭背的边走边聊。说到李勋已经是刑侦大队的正式成员,明台羡慕极了。李勋撇他一眼:"甭想啦,就你那俩哥,让你当个片儿警都不错了还想搞刑侦?"

明台想了想,当初他跟明楼闹翻的时候明楼说的也是这句话,忍不住仰天长叹。李勋奇怪的问:

"不是说你参军去了吗怎么在这里?部队太凶残受不了跑回来了?还是被你哥给抓回来的?"说着啧啧啧的摇头表示同情。

明台干笑了几声,转移话题问他怎么也跑学校来了。李勋把手上的文件夹在他眼前晃晃,说是最近接了个案子在办,过来找经济学的教授咨询一下。明台很是感兴趣正想多问几句,老吴噔噔跑过来催促他准备回家不然大少爷要生气的。

李勋翻了个白眼:"明台你丫绝逼是被逮回来的,你哥这是要拴根链子在你脖子上的节奏。"

两人交换了号码,约着常联系。明台想着和老朋友相遇的事情一路上都挺兴奋,回家看见汪曼春的车停在院子里,那种郁闷的感觉又冒起来。

汪曼春和明楼的事情明台很久以前就知道,那时候他俩谈个恋爱家里闹得腥风血雨的,明楼没少挨明镜的打。有一次撞见明楼和汪曼春吻得热火朝天,然后被他哥揍了一顿勒令不准不敲门就进书房,从那之后汪曼春就被列为他的假想敌。明镜知道了两人的事情之后大发雷霆,明台心里甚至有点得意,只要有明镜他俩就成不了。

他住院的时候汪曼春来看过他两次,明楼带她来又送她出去。那时候他身体不好没心思去理会,回想起来两人神情亲密动作默契,下午明楼对汪曼春的表情动作他更是实实在在的看在眼里,此刻汪曼春还登堂入室来到家里,明台越想越觉着心里像猫爪似的难受。

晚饭他没吃一点就跑回房躺在床上,明楼送走汪曼春回来看他。明台眼睛红红的问:

"大哥,你会不会有了曼春姐之后就不疼我了?"

明楼差点笑起来,敢情小家伙今天不高兴是在争宠,真是白担心了半天。于是明楼用他最严肃的表情,最真诚的语气告诉他:

"傻瓜。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你大哥,不疼你疼谁?"

——TBC——

明台宝宝表示大哥跟汪曼春好我不高兴,大哥跟谁好我都不高兴。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