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生活自理能力为0,出门迷路开车撞树煮饭炸厨房这种事情有可能在一个成年男人身上发生吗?

可能的,因为这人是个傻子。

那可能在一个智商170的人身上发生吗?

别想了,你做到了,人家还做不到呢。当人家的智商是假的啊?

认真来说,出门迷路这个设定我是吃的,因为真的有人是拿着地图也能走错路,拿着GPS导航也能走反方向,看着公交路线也能上错车(别怀疑,那个人就是我,顺便坑得小伙伴跟我一起在罗马大街上半夜12点暴走3万步)。并且,真有人是到了一个新地方不走个十遍就完全没方向感的(别怀疑,还是我,在埃森的时候回出租房走错路3次)。

开车撞树这种事吧……请问拿驾照的时候到底给考官塞了多少钱???emm……可以解释为某白自动承担了绝大部分的开车任务,以至于某展从来没有上手实践的机会,所以车技一天烂过一天。摊手,能解决吗?其实相当容易。只要某白能放手给机会锻炼,像开车这种纯经验性的动作能难住一个拿过驾照的人?

最扯淡的是煮饭炸厨房这种神设定。你说要是给在一个妹子身上,那叫萌;给在一个普通男人身上,可以说他不知柴米油盐;给在一个智商170的人身上……你丫在逗我?回炉把智商重测一下再来说话。

为什么?

因为做菜的菜谱它丫是个能认字的人就能看得懂,能看懂就能做出来啊!你说中餐随机性太大不好做,西餐的菜谱见过没?什么东西几克什么东西几毫升那丫是量出来的啊!打奶油打泡到什么程度是有标准的啊!烤箱调到几度烤几分钟也是没有商量的啊!你丫只要照着做绝逼出不了错的啊!你会把厨房摆得乱七八糟到处脏兮兮但是做出来的东西绝逼不会上天啊!

炸厨房是个什么鸟设定啊?作者是有病吧?

没错,说的就是当年那个把猫弱化得恨不得只有一颗脑子泡在营养液里的那个神奇设定,除此之外暧昧和H的时候找个充气娃娃来代替也没关系。

你可以突出一个人,但是不能以压低另一个人的方式来达成目的。

坚决拒绝原著那只傻逼猫。

非常感谢编剧改了猫的性格,非常感谢编剧压低了鼠的能力,让两只能够河蟹共存,互为补充,相辅相成。

这样才是我能接受的鼠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