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针对23集的虐猫攻略2

上次说到在蓝·助攻·成霖的十倍虐猫下,现场的情况……em,其实也并不会比电视剧里更糟糕多少(其实大部分要归功于蓝sir及时把小展给拍晕了,以至于没办法留给小展发挥的空间)。

考虑到额头伤口出血量如果要到达血流披面的暴力美学程度,那后期治疗跑不了要在头顶动针缝口子说不定还得剃掉一圈头发来清洁创口……算了lo主无法忍受小展同学顶着个地中海晃来晃去,就算是虐猫也得维持酷帅美型不是?

所以外伤pass掉。保持与剧中情节完美对接的条件下,lo主为各位虐猫爱好者提供以下医(nue)学(mao)资(gong)源(lue):

1,皮外伤
表现:红肿疼痛
处理方案: 忍着
点评:看起来吓人,其实疼不死人的

2,内脏损伤(脾脏挫伤或破裂)
这个要看程度了……lo主是坚决拒绝在猫肚子上留伤口的,所以肯定会把伤害程度控制在内科保守治疗能解决的范围。以下提供两种不同程度的虐猫方案。

1) 轻型:损伤不大,出血不多,不须手术治疗
表现:左上腹疼痛,创伤性休克
处理方案:内科治疗。前期绝对卧床。3个月内禁止剧烈运动。密切观察。
点评:
  *小展请问你现在什么感受?
    好疼啊!要不让羽瞳揍你一顿试试?而且躺着一动不动好无聊。
    让小白来陪你啊,疼的时候就咬他!
    谁……谁要咬♂他♂啊!!
    黑线……小展你脸红什么啊?想到哪里去了啊?被小白带坏了哦!

  *小白请问你现在什么感受?
    想进去ICU陪他。你都不知道他先前脸色有多吓人,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好一点。还会不会疼?头还晕不晕?还心慌吗?他出了那么多冷汗有没有人记得给他换衣服?他电话里说肚子饿想吃东西,可是我做的鱼粥他也没吃,汤也没喝一口,怎么回事啊?哎你刚才去看他了?医生!医生!为什么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可以进去看猫儿要把我赶出来啊!
    ……小白你真是个老妈子的命。

   (医生:是谁给送进来的粥和汤!!不是说了要禁食的吗!!)

2)重型: 出血量大,病情急剧进展
表现:低血容量性休克
处理:开腹探查或腹腔镜探查
由于不符合lo主的审美,此处省略点评。姑娘们可以尽情敞开想象力。

3,脑震荡
表现:别纠结,那一棍子下去差不多就是一过性的恶心呕吐眩晕。想看失忆的姑娘们可以不用流口水了。
处理方案:观察。
点评:此处适合发挥小白十级厨神的功力喂猫。以及,想看小展白着脸皱着眉闭着眼睛靠在小白肩膀上忍过一阵眩晕的妹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BTW,针对蓝·打胎小分队队长·成霖的动手范围,猫肚子里的猫·崽·子是有可能保得住的!在没有直接针对下腹部和盆腔的攻击的情况下,及时的保·胎·治·疗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此时虐猫的妹纸们请注意控制蓝sir绝对不要以打胎为目的来揍猫,靴靴。

再BTW,想看猫胃痛的小伙伴请抓住两个点:早期的应激性胃痉挛/溃疡,以及治疗过程中的药物性胃肠道反应。反正让猫胃疼胃胀,没食欲,恶心呕吐什么的都可以来一发。

以上请根据自己的口味组合使用。

😜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