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针对23集的虐猫攻略

😘给想虐猫的小伙伴们支个招。

蓝成霖的虐猫现场看得很爽吧?猫除了晕倒之外竟然什么大反应也没有,而且后来猫竟然那么快就出院了,虐了猫身不虐鼠心怎么过瘾?

所以说,给猫加戏是必须的。

该加什么戏,这戏怎么演才合逻辑又虐得爽还能发糖?那就要好好研究一下蓝·用绳命来助攻·成霖的具体虐猫方案了。

lo主把猫挨打那段舔了数十遍,负责任地说,蓝色儿的主要攻击对象是左侧上腹部和中腹部,右脑前部一闷棍,疑似背上扫到了一下。

剧里蓝色儿明显是放水了,估计下手都没用力气,所以小展同学迅速出院,连上次的碰瓷花盆都比蓝色儿强。不把把蓝色儿的力道放大十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虐猫。

喜闻乐见的十倍虐猫:

落在中腹部这些棍子完全没什么讨论价值。这地方除了外面的皮肉会被打得青青紫紫看起来吓人疼个几天之外,里面都是肠子。肠的活动性柔韧性多大啊,几棍子根本不存在的。

左上腹那几棍子让lo主狼血一下子就熊熊沸腾了。这地方靠上点有肋骨,当然这两根肋骨活动性还不错,也不是那么容易折。不过皮薄肉少,打在骨头上巨疼无比。稍微往下一点就是脾脏,脾脏那是内脏里面相当脆的一个器官了,剧烈撞击下脾破裂的几率很大哦!一般打架斗殴最容易出现的急腹症病因就是脾破裂啊!lo主擦擦口水继续。

脾脏除了是脆生生的器官之外,还是人体的一个大血库哦。脾脏破裂的出血量是相当可观的,体表还不大看得出来,却很快就能让人失血性休克的。lo主捧着星星眼:
"白羽瞳连忙将展耀平放在地上,抖着手解开展耀的衬衫。眼前苍白的皮肤上一道道红肿青紫的痕迹纵横,触手冰凉。白羽瞳碰碰展耀的脸,小声叫道:"猫!"那人一动不动,脸上没有半点血色,身上凉得厉害,手脚却汗津津的,不自觉地轻颤着。白羽瞳用力搓着他的手,转头向赵虎吼问:"救护车来了没?""

至于胃出血……姑娘你想多了,除了胃底食管静脉曲张破裂能让人哇哇大口吐血之外,其他胃出血一点也不容易被外伤诱发,并且一点也不美型。因为出血量不大,通常都是被胃液消化成了暗褐色或是咖啡色,才一坨一坨被呕出来的……

至于肋骨戳穿肺叶出现的咯血……先别说蓝助攻的暴力范围不涉及心肺这片区域,即使是最下肋骨真的不走心地断了移位了造成小展肺挫伤了,那血量……算了,顶多是咳几声吐几口粉红色泡泡。

总之在蓝助攻的手里,小展是完成不了大口吐血的任务的——真让人太失望了昂!

额头的伤倒是可以发挥一下,毕竟头顶血管丰富出血量挺大看着挺吓人:
"白羽瞳眼看着展耀头顶的血顺着发丝慢慢流下来滴到地上,在尘土飞扬的地面聚成一点一点暗褐色的圆斑。鲜血渐渐顺着额头沿着紧闭的眼帘将半张脸染成了红色。白羽瞳觉得四周都是一片红,仿佛这血不是在展耀的脸上,而是流进了他的眼里。"

现场估计最严重也就这样了。到了医院过后能发挥的更多更开心啊😂😂😂

或有后续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