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18

18
为了稳住汪家,也为了保护明楼,在李勋带人去搜查之前,他就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被带到警局。当时汪曼春急红了眼连连跺脚说要找他们局长投诉,被李局不冷不热的挡回来,明楼就平生第一次戴上手铐住进刑侦大队的警务室。

阿诚传来消息说材料已经安全地交给王天风,明楼长长地吐了口气。这些年来形势所迫,自己行事狠厉,违心的事情也做了不少,如今这条路总算走到了尽头。他放松身体靠上椅背,阿诚的下一句话却把他惊得跳起来。阿诚说,材料是明台送过去的,路上撞见了汪曼春。

这种完全被动的状态本就让他很焦躁,听说明台被牵涉进来,他火药味十足的对阿诚发了通脾气:"我千方百计让明台置身事外,怎么李勋就去找了他!你就由着明台胡来?"

阿诚表示这锅不背,李勋被追得无路可走去找明台,明台偷偷送信这些事他也是刚知道,明楼走后他必须守在明氏董事长办公室掌控大局。

明楼在椅子上坐了一宿,一时担心汪曼春对明台生疑暗下狠手,一时又安慰自己明台生性机灵,直到第二天上午汪曼春带着律师来警局。律师跟警方交涉的时候,汪曼春拉着明楼的手心疼上看下看,直埋怨警局不是人待的地方,一晚上眼圈也黑了胡茬子也冒起来了整个人都憔悴了。律师办完手续,汪曼春载明楼回家的路上笑说起明台:"你家小少爷昨晚偷偷去找王天风了。"

明楼的心思一转,佯怒:"臭小子还敢去找那个疯子,回去打他板子!"然后从后视镜里看到汪曼春勾了勾嘴角。

明楼一进家门就看到明台靠在沙发上翻杂志,看到他回来就站直起身。明楼大步朝明台走过去,没等他说话就猛的将他拥在怀里,低声说:"幸好没事,你要是有事我……怎么向大姐交待!"

心情激荡之下他的力气很大,明台只觉得胳膊被他拥住的地方都隐隐作痛,心里却甜丝丝的。"大哥你在担心我吗?"他顺势把下巴放在明楼肩膀上,声音里满是笑意。

明楼努力做出威严的样子:"不许再做危险的事!还有,最近不许出门。"

明台答应得很乖,在家里窝了十来天,还真一步都没离开家门,连平时的打针检查都是苏医生上门服务他也没闹腾。等到汪家被查抄过后的第三天,警队来人通知,两天后李勋要下葬了。

当天晚上明台跟明楼撒娇耍赖无论如何都要去送师兄最后一程。明楼拗不过他,先是答应去可以但必须由阿诚陪同寸步不离,想了几秒又改成自己陪他同去。

出席李勋葬礼的人很多,大学同学警队同事甚至还有他办过的案子的受害人都到场了。李勋的父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悲痛异常,明台想要安慰他,张了张嘴一个字也说不出,老人却反过来安慰他,多亏小伙子聪明能干,否则李勋就白白牺牲了。明台心里哀恸,只感觉喉头被堵住了一般哽咽难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来宾众多,葬礼的流程拉得很长。明楼半扶着他勉强站到奠仪结束又献过花,就感觉明台的重心向他靠过来,便低声问:"累了?"

明台点点头。明楼将他扶到休息室躺下,就见那滴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从眼角掉下来。明楼揉揉他的脑袋柔声说:"睡一下吧,等你好一点再去向李勋告辞。"

电话突然响起来,明楼看看明台睡得正熟,连忙到门外走廊去接。电话里阿诚略带焦急地说:"大哥,汪曼春跑了,你和明台要小心些。"

汪曼春被带走的时候明楼就在一旁看着,她扫过明楼的时候眼神里的怨毒让明楼背后发凉汗毛直竖。此时听阿诚这么一说,明楼心里发慌,三步并作两步转回休息室。房间里隐约有股怪味,床上一片凌乱,搭在明台身上的外套掉在地上。

明台不见了。

——TBC——

最近忙起来了我要快点结掉才行,间隔时间久了总是写不顺。
感觉大哥一直把曼春姐当棋子,曼春姐却以一片真心待大哥,就觉得大哥真是对不起曼春姐啊!不过爱的越深恨的越深这话倒是没错的,明台宝宝倒霉了。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