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15

15
明台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明楼一个人行走在阴暗的林间小路,路的尽头布满藤蔓和荆棘。明台拼命的叫喊,试图冲上去抓住他,可似乎他们之间隔着一层玻璃,明楼既看不见,也听不见他。他就眼睁睁地看着明楼被拖进荆棘丛中,黑暗中走出汪曼春, 将那些尖刺变成的刀子一把一把的往明楼身上插。

明台大叫着醒过来,身上的衣物被冷汗浸得透湿,脸上一片汗水混着眼泪,手指僵硬一般死死抓住床单,坐在床上只是喘。陪床的阿诚吓了一跳,跑过来给他拍背顺气,明台一把抓住他的手,颤声问:"阿诚哥,大哥他是不是正在做什么很危险的事?"

阿诚无言以对。明台睡到第二天就仿佛忘了这事一样,再也没有提起。然而他到底是思虑过多,夜里总是噩梦连连,身体恢复得很是缓慢。

明楼和阿诚为了陪他,大年三十的守岁也被移到医院里。转钟的时候明台看着窗外的街灯说,希望在新年里,一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又兴致盎然的开玩笑说,大哥最近工作勤奋,身材好了很多;阿香做的补汤有太多进了阿诚哥的肚子,小心发福;自己要开开心心涨血,争取早日脱输。明楼顺势答应他,什么时候脱输了就让他重新回学校去继续念书。明台欢呼一声扑在床上打滚,阿诚赶快拉住他以防他弄掉了针头。

正月里明台总算出院回家。期间于曼丽放假回家路过S市顺便来探望他,说起训练营的事情,明台羡慕得眼睛都红了。新兵训练营在年前就已经结束,一干新人都将各奔东西前往自己所在的部队,于曼丽要去西南军区的某个营地,以后怕是难得再见面。明台问,训练营散了,那王天风去哪里呢?于曼丽奇道:"老师是借调来的,当然是回他的部门去啦。他以前好像是S市特警队的,应该早就回来了吧。"明台算了算日子,他在医院看到王天风,正是训练营放假的那几天,从那天之后他一直没再来过医院。

自从做了那个梦,明台嘴上不说但总是放心不下,每天晚上都赖在明楼房间等他,非要看他回来才肯回房睡觉。明楼回到房间就看到他已经歪在床头睡着了,身上压着一本书,手里的笔滚出老远。明楼给他盖被子的时候明台醒了,迷迷糊糊的说,大哥,你又去找汪曼春了,身上都是她的味儿,我闻着难受。明楼爬上床,明台翻了个身刚好滚到他身边,嘴里含含混混的嘟囔:"大哥,你不要去抱汪曼春,你抱抱我好不好?"

他的眼睛眯着,似乎身在梦中。明楼无暇分辨他说的是梦话还是真实,只是无言的伸臂将他紧紧揽在怀里,下巴抵着明台毛茸茸的短发。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看见明台慢慢睁开的双眸,也没有听见他擂鼓一般的心跳。

元宵节后的一天,明台在医院挂针的时候,接到了李勋的电话。从老吴的案子开始,李勋忙得不可开交,大半个月来只见过一次,还是明台住院那阵。当时李勋来得匆忙,没说几句话就又匆匆离去,明台一直想问他案情进展也没找到机会。见是他的来电明台很高兴,接起来就听见李勋那边嘈杂的动静。明台喂了几声都没听见回应,正打算挂断的时候就听见李勋说:

"明台,你在哪里?"

——TBC——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