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14

14
说完明台就盯着地板,久久没再说一个字。明楼没有接话,暗暗揣测他这样说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目的以及他究竟知道了什么。正在思虑纠葛的时候,突然听见明台说:

"杀死大姐的,是汪家。"

明楼猛的抬起头,脸上写满震惊和不可置信。看到明台探究的眼神后,他反应过来。

上当了。

他清了清嗓子掩饰道:"瞎说什么!"

明台低下头低笑:"大哥,本来我只想诈你一下的,结果你的表情把什么都告诉我啦。"顿了顿他说,"你果然是知道的。"

他抬头看着明楼的眼睛,一字一句,缓慢而认真地说:"我要知道大姐的死因。你得告诉我。我必须知道。"

明楼没有说话,背后一个清朗的声音说,我来告诉你吧。

王天风给明台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个天之娇女,青春美丽才华横溢,年纪轻轻纵横商场。男主角是个一腔热血的警察。有一天警察接到上面的指示要暗中调查一个势力雄厚的大家族,但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世界让他无从下手。警察有意无意的认识了女主角,骗取她的感情,利用她进入上流社会,偷偷开展工作。他自以为聪明的小动作被对方察觉,对方派人暗杀他,结果错杀了女主。

"就是这样。"王天风的笑容无比难看,"我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警察,明镜就是那个倒霉的女主角。后来的事你都知道,我离开明家去了部队,那里安全,对头奈何不了我。"说完他走了出去 。

又只剩下明楼和明台两人。明台问,是汪家?明楼没有说话,默认了。

明台激动起来:"你明知道汪家害死大姐,你为什么还要跟汪曼春混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去帮汪芙蕖?"他控制不住的坐直起身,手中紧紧抓住被子,大吼起来:"你TM究竟在做什么!"

吼完他全身的力气都松了,靠在床上喘气,狠狠的盯着明楼。

明楼看着他的眼睛,深吸口气说:"明台,我明楼做事,自认仰无愧于天,俯无怍于地,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大姐,对不起良心的事。"他俯下身靠近明台,跟他面对面直视:"你一定要相信我。"

他的表情坚定,双眼清澈深不见底。明台的情绪被这样的注视安抚下来,脑子里许多残片和疑惑渐渐找到纽带,拼接组合在一起。过了很久他说:"好,大哥,我信你。"

——TBC——

最近节奏加快了,很多秘密都在慢慢浮出来,不用再捉迷藏lo主表示好开心。

P.S. lo主看了下主线大纲,应该已经过了四分之三,脑洞快要平坑了真是要撒花(  ̄ー ̄)人(^▽^ )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