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12

12
家里人出了事,明台被叫回警/局去协助调查,完事以后已近黄昏。李勋的话让他心里隐隐的有些疑惑,李勋好像提前就知道老吴要出事,飙车应该也是要去救人。老吴在明家做了十几年一直老老实实,谁要对付他,又为什么要用这样惨烈的方式?他一个激灵,对方的目标是老吴,还是明家?

明台掉过车头就往公司那边开。他心里莫名的有些慌,如果对方真是针对明家,明楼需要尽快开始防范和应对。他飞奔进办公室,明楼和阿诚都不在。值守的秘书刚说了一句"董事长头疼犯了在里面休息",明台已经穿过办公室进了里面的套房,女秘书没拉住他,急得连连跌脚。

套间的外门是密码锁,开启的时候没什么声音。明台想怕吵醒明楼,动作越发的轻柔。走到卧室边上,半开的房门里就传来说话声。他听见明楼说:

"东西拿回来就行了,你杀了他做什么?没得警察找阿诚去问话。"

一个女声说:"师哥,我这不是为了你么!"

是汪曼春。

只听汪曼春又说:"那老家伙狡猾得很,今天敢拿这些来威胁你,明天就敢把东西交给警方。再说了,他在你明家做了这么多年,我怎么知道他手头还有没有别的。"

明台靠在墙上,心口砰砰直跳。明楼懒洋洋的说:

"算了,死就死了吧,别亏待他的家人,也就算对得起他了。"顿了顿又说,"那东西呢?"

汪曼春恨恨的道:"老家伙贼得很,拿了个空盘,被他骗了。不过师哥你放心,我们找不到的东西……警方也别想……找到……嗯……"

说话声变得断断续续,汪曼春的声音越发柔$媚,中间掺杂上男人和女人的喘$息,以及布料摩擦的声音。

明台只觉得自己被兜头浇了一盆冰水,后背的衣服被津津而下的冷汗打得透湿,身上心里都是一片冰凉。他想冲进去问明楼这究竟怎么回事,又想转身逃掉,可他的腿脚仿佛也被冻住了一般动弹不得。两人的对话在他耳边回响,声音越来越大,似乎要把他脑袋撑破。他眼前发黑腿上一软,连忙伸手扶住墙壁稳住身子,大口大口的吐息试图让心跳慢下来。

明楼听见外面的动静警觉的问了一声"谁?",衣衫不整的冲到卧室门口,就看见明台弓着背半伏在门边,看着自己的眼神没有一点温度。他有些尴尬,假咳了一声,没等他说话,就听明台低声说:"对不起大哥,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我先走了。"说完就跑了出去。

明楼暗忖明台听到了多少,举步要追的时候,背后汪曼春娇笑着缠了上来。

明台一路狂奔,阿诚拉了他一把也被他犟开。到了停车场之后明台飞快的启动车子,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把快要撕裂他胸膛的重压给抛在身后。他眼前一阵阵的发黑,强撑着开到墓园,扔下车子歪歪斜斜的走进去找到一个墓碑,腿上的力量再也支撑不住,顺着碑体他慢慢滑坐到地上。他把头紧紧的抵住墓碑上的照片,仿佛这样就能从照片上笑容温柔的女子身上汲取一点力量一般,口中喃喃的喊道:

"大姐……"

——TBC——

哎lo主越写越OOC了,拉不住的节奏啊!

评论(1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