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9

9
明楼听见动静跑到客厅门口,只看到明台的车子绝尘而去,连忙叫阿诚开车去追。阿诚爬上车子,阿香从车窗塞进两件外套让他带上,就这么一耽搁,明台那辆车已经只有远远一点尾灯了。

明台想去酒吧一醉方休,到了酒吧门口却想起自己没带钱,于是开着车在市区乱转。也不知转了多久,他开始有点头晕,身上发冷,他不敢继续开车,在路边停下来。车子熄火过后空调停了,他一个激灵发现自己没穿外套,又只好把火打燃。发动机的轻微震动和头晕叠加在一起,明台又有了那种晕车恶心的感觉。空调的暖风吹在身上一点温度都没有,从骨髓里透出来的寒意让他忍不住发抖。他摸出手机,给李勋打了个电话。

"师兄,我今晚能来你家打扰一下吗?"

李勋开车接明台到家里,见他冻得嘴唇发白,忙把他扔进洗手间去冲个热水澡,然后拿起手机给明楼打电话告诉他明台晚上回不去就在他这里将就一晚。刚挂电话明台就出来,窝在沙发里蜷成小小的一团,眼神空落落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李勋推推他:"哎你怎么回事啊?跟家里吵架啦?让你打电话回家也不打,不怕你哥生气啊?"

听他这么一说明台眼圈就红了。李勋问:"什么事情,说出来哥帮你参谋参谋,这世上就没有哥解决不了的事儿!"见他闷着不说话李勋又问:"上学的事?参军的事?工作的事?"他连问了好几个明台都摇头,最后问到"感情的事"的时候,他看到明台迟疑了一下,便抚掌大笑起来:"你小子,我说你怎么要死不活的,原来是谈恋爱了!"

明台赶快打断他的意淫,闷声闷气的说:"别瞎猜了。是我哥,他要订婚了,我心里不痛快。"

李勋奇道:"你哥订婚你这么大反应做什么?你讨厌那女的?"

明台想了想,汪曼春其实是个好女孩,除了个性要强一点,脾气泼辣一点之外,相貌学识都没什么可挑剔。小时候一块儿玩,汪曼春也挺会照顾他,在她跟明楼谈恋爱之前自己是把她当成半个姐姐的。甚至到现在,只要她没跟明楼一起出现,自己也能把她当朋友和世姐来看。于是他摇摇头:"我不讨厌她,她挺好的。"

李勋纳闷了,不讨厌她人,却对她和明楼订婚这么激烈,这什么状况?考虑了半分钟,他猛地一拍大腿:"卧槽明台,你肯定是爱上她了,你这是吃醋来的吧?"

明台用看白痴的眼神鄙视他。

李勋拍着他的背笑得一脸淫荡:"别不承认了,你这醋味都突破天际啦!"见他没反应的表情,李勋又说:"你问问自己,要是跟她订婚是别人你还难不难受?要是换个女人跟你哥订婚你又难不难受?你丫烦的就是他俩这CP,你说你不是爱上了你未来的嫂子,难不成你爱上的是你哥?"李勋说完笑得直不起腰:"明台你够胆子,跟你哥抢女人,不想活了。"

明台呆愣在那里。他感觉脑子里那团混乱的迷雾被李勋撕开了一个口子,似乎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

于是他开始回想。他想到小的时候大哥背着他温暖的后背,想到被送出国时和大哥依依惜别,想到撞破大哥和汪曼春亲热时的愤怒,想到听见诊断时的恐惧在大哥怀里消散,想到在无菌仓里焦躁的情绪在见到大哥时平静下来,想到今晚听见大哥说要订婚时那种无助,失落和绝望的心情。那么多事情在他脑中浮现起来,甜蜜的,忧伤的,折磨着他的,一桩桩一件件,然后他听见自己对自己说:

"啊,原来是爱啊!"

他的心突然火热起来,一股冲动让他想要去窗边大叫几声。他的鼻子一酸,一滴眼泪掉在袖口上。

——TBC——

宝宝终于开窍了,多亏了李勋那突破天际的脑洞……lo主不大会写心理戏,肉麻的话自己想办法( ˘•灬•˘ )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