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8

写了这么久也没想出名字真是够了!
————————
8
话虽这样说,明台还是觉得自己和大哥开始疏远起来。

他依然是每周三次去医院,一周一个板两周一个红,血也没有涨的意思,时间长了,仿佛也就这么凑合着过。明楼好像越来越忙,晚上总是在他睡着之后才回家,两人有多少日子没有见过,明台也记不清楚。阿诚倒是每天准点下班陪他吃饭,等到晚上明楼回家才又开始在书房商讨工作。明台知道过后很奇怪,去问阿诚,阿诚告诉他汪家的经营出了点状况,明楼处理完公事过后去了汪曼春那里帮她处理。汪家的事情自己不便插手,明楼一个人得要忙好一阵子。

明台撇撇嘴,心想你对汪家是外人,难道明楼就是汪家的内人不成?

明楼忙得分身乏术,阿诚又管不住明台,明台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开始疯。去医院输完血之后,老吴被他威逼恐吓,只好载他去刑侦队找李勋。李勋手头的案子刚结,趁着兴奋劲就絮絮叨叨的和他讨论了半下午,等明台回到家,阿诚已经坐在客厅里看报。

"不想大哥知道的话,自己收敛着点。"阿诚威胁他。

明台三天两头就跑去刑侦队,队里的人都对这个"李勋的小尾巴"挺有好感,除了一些保密案件之外也不刻意避开他。

他高中是在国外读的,回国读政法大学的时候已经开学几个星期,连班上的人都没认全就离开学校去到训练营,一通折腾下来几乎没剩下什么有联系的朋友。李勋的父亲是公安局长,养的儿子也是侠气十足,对于明台家里对他的严加约束,李勋颇有微词,他认为年轻人就应该去追求心中的正义和理想。

在李勋的形容中,明台就是一只"折翼的鸟",而他要做的,则是帮助明台"追寻自由"。于是他们一起谈天论地,讨论案子,说以前的趣事,也聊以后的打算。明台很开心很充实,觉得自从离开训练营之后也就这些日子过得像个活人。

在冬天到来的时候,ATG治疗终于显出来一点效果,平时一周一次的板延长到一周半。明家上下都为他高兴,明楼喝了一点酒,趁着酒兴宣布,他帮汪家这两个月来跟汪曼春感情日渐深厚,两人决定要订婚了。

明台当场就变了脸色摔了筷子,饭桌上顿时阴云弥漫。明楼生气的问:

"曼春也是你从小就认识的,她的人品心性你哪里瞧不上了?你这个嫂子是我选的,你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

明台想不出理由来反驳,心里一团乱麻,只好拗着性子梗着脖子喊:

"不管怎样我就是不同意你订婚!"

阿诚在中间当和事佬:"明台你不同意也得有个说法啊。"

明台急得脸都红了,冒出一句:"大姐不同意,我就不同意!有本事你问大姐去!"

话音没落就听见明楼重重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明台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但气头上又不肯服软,转身就跑。

阿诚赶紧追出去,明台已经发动一辆车。阿诚试图拦住他但明台好像没看到似的,不管不顾的只是朝外面开,阿诚没办法只好眼睁睁的看他出了大门。

——TBC——

宝宝伐开心,宝宝要离家出走,宝宝需要助攻!

评论(1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