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4

4
明楼和阿诚赶到的时候医生正在准备做骨穿,手术包和消毒包都拿来放在床头的凳子上。于曼丽看那些韩剧总是抓明台当陪看,到最后明台的任务就是递纸巾和递纸巾。这会儿电视剧里面主角们扭曲的表情和哀嚎全都冒了出来,吓得他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明楼和阿诚的出现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浪,毕竟住院的病人家属都没有心情和力气去欣赏美男,只有护士台的几个实习护士发出了几声惊叹和窃窃私语,被值班护士甩了几把眼刀。值班护士为他们指了明台的床位说:

"家属待会儿出去一些,病房不能留太多陪护。"

X附院的血液科人满为患,明台没有床位,住在走廊里的加床上,明楼一眼先看到的是王天风。明台一只手在打针,另一只手拽着王天风的衣角。王天风弯着腰骂道:"男子汉大丈夫怕什么怕!"

床边的医生也搭腔:"我们有打麻醉,不疼的。"明台看了看医生,又看看病床周围的一堆实习生,心里更紧张了。

他听到阿诚的声音如同天籁一般的传来:"麻烦让一让。"

然后看到了明楼。

明台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吊在半空的心随着明楼握住他的手回到胸腔里,委委屈屈的喊了声"大哥"。

旁边医生见家属来了,带着实习生们先回办公室去,临走吩咐待会儿过去告知病情和准备检查。

明楼一只手被明台抓住不放,顺势在床边坐下来。当初明台偷偷跑去训练营之前最是爱漂亮,皮肤白白净净的,脸色红润,烫的是最流行的发型,手掌温软干燥,指甲修剪得圆润光滑。如今才小半年光景,人晒黑了,头发长得跟鸡窝似的,手上也起了薄茧,脸色煞白煞白的。他又是心疼又是生气,狠狠地剜了王天风一眼,对明台温言道:"别怕,没事的。"

然而明台并没有因为明楼的撑腰而逃过检查。明楼带着阿诚去医生办公室谈了半个小时,出来告诉明台:检查必须做,马上做。

明楼把手抓着明台,让他疼的话就使劲捏,实在不行上嘴也成,不过必须乖乖做检查,没得商量。

医生前后摸摸明台的髋骨,说第一次做要不就穿背后吧,瞧不见免得害怕。明台赌气说:"就前面,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怕的!"

医生铺巾的时候明台就后悔了。他眼睁睁的看着医生从手术包取出麻醉针和穿刺针,感觉冰凉冰凉的消毒水贴上皮肤,心里呐喊着可不可以换个姿势啊,手上抓得明楼掌心全是汗。

明楼知道他紧张,便笑着调侃他:"喂,还没扎针就疼啦?"

阿诚也在笑: "我们小少爷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明台怒瞪他们,趁他分心医生把麻醉针扎了进去。

进针确实不太疼,至少在明台的忍受范围之内。然后他感到那针头似乎已经贴着骨头,有一秒疼痛剧烈起来,随之被液体撑着肌肉发涨的感觉所取代。医生一边退针一边注射,抽针的时候医生笑嘻嘻的问:"疼吗?"

明台不好意思的摇头,心里吐槽说你这不就是打麻醉么说不准后面怎么样呢。

没多久腰上就一片麻木不仁,医生拿穿刺针往里扎的时候明台感到握着他的那只手动了一下,偏过头看着明楼笑:"哥,真不疼。"话还没说完,脸上的表情就有点僵。

穿刺针抵在骨头上是一种酸酸的感觉,不是疼,就是让人不舒服。他看到医生开始使劲往下按着针左右旋转,他甚至感觉到腰下的床被压凹下去,骨头似乎传来细细的摩擦声,从骨头里传来酸胀感觉让他皱起眉毛。

明楼看他话卡了一半,问:"很疼么?"又问医生:"怎样?"

医生直起身吁了口气:"这小子,骨头真硬,换个女生肯定扎不动。"说着拿注射器去抽骨髓。明台闭着眼不敢看,嘴里轻声的喊:"酸!"

"酸就对啦!"医生收拾好器材,嘱咐家属使劲多按一会儿,明台板太低,怕出血,护士马上就来输板和红。

明楼使劲按着他腰上的纱布不敢动,直到明台抱怨起来:"哥你压死我了!"

去护士站还体温计回来的阿诚表示大哥护士说按够了你起来吧这个沙袋拿去明台快被你钉在床板上了。

——TBC——

王天风和于曼丽出去啦,护士吩咐过陪护人不能太多的。

明台: 大哥医生是叫你按不是压,还有你月半了我腰都快被你压断了嘤嘤嘤

lo主的基金还得改,英文摘要还没写,明天就要上传了好烦恼啊!

评论(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