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Lo主取名废,还没想好名字 3

趁着脑洞还在抓紧时间赶快写点,过两天忙起来就写不动了= ̄ω ̄=

3
从明镜离开以后,已经很久没人用这种口气叫过他姐夫了。王天风嗯了一声揉揉他的头发,柔声道:"乖,再睡一会儿,就快到了。"

明台听话的闭上眼睛。他实在疲惫得很,头晕目眩,山路弯弯绕绕让他有点晕车,恶心想吐的感觉闭上眼会缓解很多。很快他又陷入了昏睡中。

县医院是个不大不小的准三甲,据说是X医学院的实习点之一。校医把他交接给急诊科过后匆匆赶回训练营。急诊医生看了他的病历,开了医嘱急查血常规和CRP,又给他听心肺和查体。护士给他抽血的时候卷起袖口露出手肘的一大片瘀斑,医生狠狠皱了皱眉:

"这是怎么弄的?"

"昨天输液来着,估计是拔针的时候没压好吧。"

医生和护士对视一眼没说什么,开始仔仔细细的又把明台的病史问了一遍。问到有没有出血情况的时候于曼丽想了想答道:"我们搞训练的嘛,磕磕碰碰少不了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也是常有的事。不过最近明台好像是抱怨过淤青总不散,穿衣服露出来都不好看。"

正说着护工把检查结果拿回来递给医生,医生的脸立马就黑了。王天风凑过去也看不懂,就见除了最末一项是向上之外一竖排全是一水的下箭头。

医生当即就给告了病危,叫联系家属,拿着化验单跟王天风解释道:"全血三系降到这么低肯定是血液系统出了问题,建议你赶紧转院到X医学院附属医院去,我们这里经验资源都不足怕耽误了孩子。"

于曼丽听完就懵了。血液病神马的她脑子里刷过一长串韩剧的剧名和苦逼男女主的脸和唯美大结局,可就是一闪而过她什么重点也抓不住。

看着她六神无主的样子王天风当机立断吩咐她跟着医生去联系附属医院的床位和办转院手续,给她找点事情做总好过胡思乱想。别说现在还没确诊就算确诊了以现在的医疗技术和明家的财力人力也不是什么难题不是?他这样安慰着自己,拿着手机到走廊给明楼去了个电话。

————————————

电话是明诚接的,明楼正在召集各部门主管开会。明诚听王天风说了几句就把电话递给了明楼:"明台出事了。"

明楼表示会议中止,转到落地窗旁边接电话。他几乎没怎么说话,只是简单的嗯了几声。挂断电话后宣布散会,没讨论完的视频会议继续。

"怎么回事?"阿诚急忙问。

"疯子说,明台病了,不太好。现在正在转院去X附院。你马上订去C市的机票。"

急诊科那个老主任的效率很高,当天中午就把明台王天风他们送上了前往C市的急救车。

X附院的住院医师接诊后马上叫来了二线,旁边还围上了几个实习生。查体的时候明台醒过来,一时有点懵。然后他听见二线指示说:"再急查个血常规,补个骨穿,备2单位的板和红。"

——TBC——

明台宝宝终于醒了咱们不当睡美人哈!马上哥哥们就来了可以撒娇了嘤!

明台: HP 1,MP 1,撒娇是MP-10 HP +50啊我拿什么来撒?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