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皮分手了

主萌鼠猫,楼台,蔺苏,靖苏,亮光,最近入了东歌。西皮可拆不可逆

[楼台现代]晚来风 番外 庄教授与胡同学的二三事 (2)

对于和庄大教授那档子纠缠不清的恩怨,小胡同学是颇有怨言的——一开始他偶尔还吐个两句槽,不过自从发现每次多嘴都会被某人武力压制之后,小胡同学从善如流地将这些抱怨升级成为床头助兴用的情☆趣☆道☆具。

在被庄大教授压倒在☆床☆上☆掰了个360度之前,小胡同学对"大哥"这俩字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字面上的理解。他是真心实意在第一眼看到庄恕的时候就倍感亲切并且发自内心地把他当成个亲人看待的。研究生入学办理手续的时候,宿管阿姨告诉他:"因为迟到所以宿舍分配已经结束所以你没有寝室可住只剩下那栋505号旧楼你要不住那边去?"怀着一颗纯洁心灵的小胡同学不疑有他在同学们或是惊诧或是同情的目光中在里面待了一晚上就吓得屁滚尿流的逃了出来。

所以在他最彷徨无助的时候庄教授递出的那根"我家刚装修好缺乏人气反正你也没地方住能不能过来帮我家添点阳刚正气"的橄榄枝,小胡同学几乎是感激涕零地拎包入住甚至没有去在意为什么四室两厅却非要俩人挤一间卧室乃至一张床。

晚上扑在庄教授主卧那张超大号多功能床上小胡同学想的是哇塞真不愧是国外待过的品位就是不一样要是每天睡这么舒服的床那真是死都值了——他真没预料到有一天真的会在这张床上醉生梦死欲仙欲死——然后他滚了几圈撞到庄恕怀里,仰起头傻乎乎地问了一句:"大哥,这是你准备的婚床么?我睡会不会不大好?大嫂会不会介意?"

回答他的是被按到他脸上的枕头和一句冷冰冰的"客房的新床订了还没送到委屈你跟我先屈就一下哼!"

这就奇了怪了,这床订了一年多了都没送到,厂家是倒闭了还是卷款潜逃了啊?骗鬼啊?——小胡同学每次想起年少无知的自己都恨不得扇自己俩嘴巴。

这种奇怪的同床共枕的生活持续了两个多月。小胡同学总记得自己晚上爬床的时候绝对是窝在床的边缘上,可每天早上醒过来都如同八爪鱼一样手脚缠在庄教授身上头枕在庄教授怀里,有时候早起的生理反应还直挺挺地顶在庄教授身上不可描述的部位。小胡同学尴尬得要死,跑去问了好几次宿管寝室的事,回答说是临床实习的师兄师姐回校,连那个闹鬼的505现在都已经住满了你既然有地方住就别来添乱。无奈之下旁敲侧击地问庄教授次卧和客房的床啥时候能到货实在不行客厅买个沙发也能凑合,庄教授嗤之以鼻说便宜货哪能够得上本大神的档次不要随意拉低本大神的品位就算要寄三年我也等得起。

于是小胡同学只好风中凌乱地继续跟庄大神挤一张床继续在不知不觉中往他怀里钻继续红着脸不可描述。

不过小胡同学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孩纸,对于美人有着天然的鉴赏力,对于异性发出的荷尔蒙也会发生自然的生理反应。在一堂分子细胞学专题系列讲座的选修课上,坐在侧前方的一个妹子的小半张侧脸让小胡同学感到如同雷击一般的震撼与磁铁一般的引力。

第二周小胡同学像逐蜜的蜂一样魂不守舍地又去听讲座,果然又在前几排看到了妹子的背影,一时间心跳加速连怎么上去搭讪也不会了。小胡同学想,自己一定是坠入爱河了,即使他连人家的正脸也没看过。

第三次听课的时候小胡同学终于找到机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找人表白。然而人没找到,只看到书桌上留下占座的课本。小胡同学快速翻了翻,在扉页上找到个微信号,迅速拍下来然后按着小心脏溜了。

"st.szh2016@uni_bac.cn"

小胡同学看着这个微信号思来想去,拿起手机加了微信,没想到不过几分钟便收到了好友通知。隔着网络小胡同学贼心贼胆都长了几分,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表白再说,大不了被拉黑。

"你好,恕我冒昧,不过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一直以来对你念念不忘。"

[😊😊]

对方回复得很快,小胡同学深受鼓励,继续表白:
"你的身影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仿佛是上天的安排,在百人的大教室里我的眼中只有你一个人。"

[😃😃这是自然]

这是认可的意思?小胡同学半懵圈半激动地写:
"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我们之间能有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次回复的时间有点长,状态栏上"对方正在输入"停了好久也没动静。小胡同学心想是不是自己说了这么多也没自报家门妹子生气了,便补了一句:
"对了,我叫胡歌,是胸外庄教授的研究生。如果可以的话,请在见面时务必告诉我你的芳名。"

对方这次回复挺快:
[我也非常希望能与你有一次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顺理成章地,两人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地点,衣着配饰。

小胡同学每天都春风满面,一点也没注意到庄大教授脸色十分的不好。这种状态持续到周六下午,小胡同学占据着浴室梳妆打扮,特意用庄教授的剃须泡沫刮了胡子,又用庄教授的发油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还向庄教授再三咨询服装鞋袜的搭配,最后跟庄教授确认了前往那个情调满满的咖啡店的路线。

庄教授黑着脸看他收拾自己,连怒发冲冠也无法形容内心的咆哮。在小胡同学出门后神速地落锁上车,在咖啡店守株待兔。

胡歌加他微信的时候他就认出他来——现在大概没人会用自己的名字加出生日期来取微信名了吧?

这家伙是吃错了什么药用这种方式来向自己表白?……唔,这死小孩平时满脸傻气,说起情话来一点也不逊色啊!念念不忘啊上天注定啊万千人中只看见你一个啊什么的,看来平时是小看他了。

深♂入♂了♂解♂什么的……是在暗示我动作太墨迹吗?

庄恕正在思考要不干脆去书房把他抓过来办了,突然一条"我叫胡歌,是胸外庄教授的研究生。如果可以的话,请在见面时务必告诉我你的芳名"将他炸得神魂出窍。

那家伙还丝毫不知收敛地每天挂着一副发☆情☆的脸在他面前招摇!为了去见那个人还用他的泡沫头油,打扮得花枝招展!他是瞎了才看不到他快气炸了?

胡歌难得地没有迷路,相当顺畅地进了约好的店,四下看了一圈。要么是成双成对的,要么是男的,总之没见着单身的女孩子。庄恕坐在靠里的座位,阴着脸看他梳得油光水滑的头发和衣领上别着的那朵用来做暗号的红玫瑰,直到他始终没有找到"约会对象",满意地吐了口气,站起身走到他面前。

"老……老师!你怎么在这里?"小胡同学看到他很是吃了一惊。

"我来约会的。"庄恕说,"不过约会对象可能太蠢了,到现在还没找到我。"

"哦~"小胡同学沮丧万分,同病相怜地说,"我也是,被放鸽子了。"

庄恕的心情却相当地好,还得做出一副灰心丧气的样子说道:"既然咱们俩都被甩了,不如回家陪我借酒浇愁?"

小胡同学很想问问究竟是谁竟然能够拒绝庄大神的约会,他大哥兼老板那么英明神武仿佛站在云端一般高不可攀的人物,不领回家去供着还竟然放在外面晾着?小胡同学在心里转了几遍最终还是憋住了没问出来,以免在庄教授伤口上撒盐巴。

不过三杯酒下肚,小胡同学就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庄恕略一诱哄,就把最近那个女生的事情透了个清楚明白。

庄恕灌下一大口酒,掐着小胡同学的脸骂:"连自己班上的人都认不全,你是不是蠢?"

"哪……哪有……"

"那我上课你也没认真听?"

"才……才没……大哥每节课我都很认真的……"

"我第一节课就公开了微信号,你竟然认不出来?"庄恕说到这个就好生气,这家伙加了他微信却不知道这是他的工作号?

"我有大哥的微信啊……"小胡同学特委屈,凑到庄教授耳边大声念:"shu_zhuang19XXXXXX……"

酒意上头,小胡同学手上一软,上身晃了晃,凑在庄恕耳边的嘴唇在他耳廓上来回擦了好几下。他好不容易稳住身子,掰着庄恕的脸凑近他眼睛问:"那大哥今天是在等谁?"

庄恕扶着他打晃的头问:"你想知道?"

小胡同学点点头,没管住嘴就把之前想问的话全说出来了。他没想到庄恕听了不但没伤感反而很高兴的样子:"大哥就在你身边,怎么会高不可攀?"

小胡同学撅着嘴说:"你上课的时候,看病人的时候,做手术的时候,我都觉得遥不可及。要不是晚上能摸到你,我都怀疑我们是不是两个世界的人。我这么笨,功课也不冒尖,实验也一塌糊涂,连走路也能走丢……我总给大哥丢脸,大哥会不会后悔收我做研究生,后悔认我这个弟弟?"

说到后来,他的鼻音上来了,眼睛红红的也不知是酒劲还是什么别的。

庄恕笑了一声掐着他脸皮说:"我是真后悔认你做弟弟了。"小胡同学嘴角向下一垂就要扁起来,忍了忍将嘴撅得更高以示不满。不过两人距离太近,险险贴到一块儿。

小胡同学脸红了红便要向后退,可后脑被人拿住了,晕乎乎地只听有人在耳边问:"怎么样,还想跟我深♂入♂了♂解♂吗?"

那语气带了些调☆笑☆的味道,喷出的气息中有好闻的酒气,仿佛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小胡同学红着脸大起胆子凑上去亲了一口说:"我做梦都在想,可我哪一点配得上大哥……"

浑浑噩噩中小胡同学觉得似乎有人在啃自己,于是不甘示弱地也啃回去;有人笑了一声,脖子上痒痒的,然后一直从胸口痒到肚脐;身上热热烫烫的像是着了火。

后来庄教授总想再把小胡同学灌醉一次,可是自从那回之后小胡同学便再也不肯沾酒。

小胡同学的同学都知道,他家老板对他特严厉,每次用工作号给他发微信的时候,小胡同学都吓得手抖,那之后都会被操练得第二天上不了课。

鬼才知道这个工作号上他们究竟交流了什么;天才晓得庄大教授私下里是怎么操练胡同学的。

反正明台玩小胡同学手机的时候,突然红了脸扔了手机。

小胡同学笑得一脸邪恶地说:
"害什么羞啊,你跟你哥也会有这一天的啦!"

——TBC——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